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十大绿色行动”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5-0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隋忠伟

5月6日上午,日照市“十大绿色行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行,现场发布了《日照市“十大绿色行动”》,内容包括绿色机关、绿色企业、绿色学校、绿色工地、绿色运动、绿色旅游、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绿色水体、绿色出行十个主题活动。

6家企业现场开展“以旧易绿”环保公益活动,发动市民以旧衣物、旧书籍置换绿色植物,活动现场600份绿色盆栽全部置换,倡导广大市民传递绿色环保正能量,共建共享生态日照、美丽家园。

日照市“十大绿色行动”的组织开展,凝聚全社会共识,提升全民生态环保意识,把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进一步转化为行动自觉,助力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局面,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日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所在。全市上下将以实施“十大绿色行动”为契机,着力构建绿色格局、发展绿色产业,深化绿色实践、推进绿色发展。现场呼吁,让市民从现在就行动起来,做一名绿色行动者,将绿色能量传递,还青山一片绿色,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份纯净。

新闻推荐

杜鹃花开四月天

4月24日,日照市中国杜鹃花博览园内,游客正在欣赏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当日,2021中国(日照)杜鹃花节暨全国主流媒体聚焦...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年龄这回事2021-04-21 23:38
评论:(日照市“十大绿色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