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给李辉的一封信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育才小学四年级二班 娄宝磊

李辉:

你好!

暑假后,你就要上初中了。你还会再来小记者站上课吗?如果不来,下课了,我和谁一起玩《三国杀》、玩游戏?

你还记得第一次和我玩吗?那是我第一次拿来《三国杀》,下课后,你在和两个小女孩一起玩,我把《三国杀》拿出来的时候,王晋旭和李国强都来了。过了一会,李国强不玩了,你飞快地跑过来替他。那一次,我输了很多次,但仍然很高兴,和你一起玩,那是一次难忘的记忆。

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玩《三国杀》的情景,你、我,还有李国强,我们一起玩的。我和你的人物都非常厉害,我们玩得特别开心。

在这里,你不仅是玩《三国杀》最厉害的,写作文也是特别棒的,每次都比我写得好,好想我的作文也能写得和你的作文一样好。

虽然我们在一起学习的时间很短,但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你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很想念你的。

祝: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娄宝磊

2016年8月30日 

新闻推荐

我的三个外甥

五莲县实验学校七年级三班袁昊辉在近两三年中,我当上了舅舅,多了三个小外甥,一女两男,都很好玩。第一个外甥是我大表姐的女儿,小名叫“雨雨”。刚上幼儿园,能说会道,嘴很甜,见了人就叫,又爱笑,一笑两只眼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沟通心灵的桥2016-09-20 00:00
评论:(给李辉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