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五莲县困难职工成首批普惠制“会员一卡通”受益者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隋忠伟通讯员王洪礼厉建岩)1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日照市普惠制“会员一卡通”发行仪式,五莲县总工会决定将首批获得的“会员一卡通”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让困难职工首先享受到持有普惠制“会员一卡通”后在购物、就医、餐饮等方面带来的各种打折增值服务。

今年以来,五莲县总工会与大型商场、旅游公司、餐饮旅馆、娱乐婚庆等行业部门多次反复商谈,已与22家商户达成了许多优惠协议,为即将持有普惠制“会员一卡通”的工会会员在购物、就医、婚庆时提供优惠服务。

日前,普惠制“会员一卡通”即将分批发放,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系列政策和要求,该县总工会决定将首批普惠制“会员一卡通”第一时间发放到前期调查摸底建档登记的困难职工手中,助推***,让困难职工首先享受到普惠服务,感受到工会组织作为“职工之家”的温暖。

新闻推荐

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生产资料直达田间地头

本报记者陈为峰通讯员王宪秀摄影报道五莲县户部供销社所在的户部乡是一个农业大乡,全乡拥有土地山场5万多亩,农业人口18000人,盛产花生、小麦、棉花、板栗、樱桃等农产品,对农资需求量很大。随着农业...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家的多肉2017-12-05 00:00
评论:(五莲县困难职工成首批普惠制“会员一卡通”受益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