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优化服务加强财源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3-15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张辉于善发)近段时间以来,五莲县地税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大力加强税收征管,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全方位加强地方财源税源建设,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力做好税收共治。该局根据全县税收共治实施意见及考核办法,以夯实征管基础为目标,以税收共治保障管理信息平台为依托,认真履行实施意见确定的工作职责,积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及时对各部门传递的涉税信息进行筛选、归类、分析,以此为依据不断完善征管基础信息,加强户籍管理、分税种管理、分行业管理等工作,切实堵塞征管漏洞,确保应收尽收。

全力规范税收秩序。该局建立“监控预警、风险管理、税务稽查”三位一体的税收执法管理模式,积极运用风险管理手段对各类涉税信息进行监控分析,对存在疑点的信息逐条进行调查核实,对存在违法疑点的及时移交稽查部门进行重点检查,确定为税收违法行为的坚决按程序予以处罚。深入实施税收信用共用机制,积极联合各部门对守信企业进行联合激励,对失信企业进行联合惩戒,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秩序。

全力涵养财源税源。该局结合全县网格化包联企业及金融小镇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加强财源建设建言献策。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及时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涉税优惠审批;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税收环境,大力开展“包联服务”“亲情服务”“银税互动”等服务活动,深入实施“绿色通道”“容缺受理”“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方便纳税人办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五莲13 家企业地方收入过千万元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梁加全马凤至)近日,在五莲县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对五征集团、艾沛克斯工具(山东)有限公司等13家缴纳地方收入过千万元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据悉,这13家企业共完...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服务加强财源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