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810 家金融机构入驻白鹭湾 已累计实现税收2.87 亿元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小宁 通讯员 李顺利)日照第一个金融小镇——— 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今年以来继续保持快速前进的步伐。截至目前,金融小镇入驻金融机构已达810家,累计实现税收2.87亿元。

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紧密对接实体经济,通过资本运作的新方式,直接打通资本和企业的连接,加快了五莲县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了跨越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仅用1年时间,就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磊介绍说。

去年6月,日照市针对该小镇出台了发展基金产业的实施意见,在税收、拓展业务等方面制定了5条扶持政策。小镇自身在充分消化吸收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提供“白鹭湾式一站式”服务,工商、地税、国税、公安、银行联署办公,专人服务,实时待命,跑出又一新的“白鹭湾速度”。客商来白鹭湾小镇投资兴业,只要资料齐全30分钟就能拿到执照。投资类企业无需前置审批即可注册股权投资、私募投资、私募基金管理人、民间资本管理等金融类企业。

“目前,国内的金融小镇共有40多家,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已直抵前十,进入第二梯队。”日照财金集团国际项目路演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说。

据悉,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核心商务办公区将建设在白鹭湾艺游小镇西侧,一期工程将建设商务办公及服务配套区,小镇核心商务办公区已完成规划,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 

新闻推荐

河畅水碧靓乡村

五莲县把村庄汪塘恢复整治、村庄门前河清洁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手,着力发展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同时与“美丽乡村+旅游”发展工程相融合,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景观河和村庄汪塘,实现“...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五莲山光明寺修复2018-04-15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810 家金融机构入驻白鹭湾 已累计实现税收2.87 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