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重点旅游项目备战“十一”忙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何乃艳)为喜迎国庆小长假,近日,叩官镇大槐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器轰鸣连续运转,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镇成立了专项推进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分管农业和财经中心负责同志靠上。同时,积极聘请专业旅游管理公司规划设计,争创市级田园综合体。

据悉,大槐树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5000亩,由睡虎山景区、生态度假庄园、七彩水乡、一亩田园度假木屋、朱雀山、农家四合院、沿河采摘园等部分组成,是一个集吃、住、游、采摘、垂钓、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型休闲旅居综合体。截至目前,正在建设的七彩水乡景区入口桥梁、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硬化、玻璃栈道主体等基本完工,正在打造人民公社大食堂、水上灯光秀和VR体验馆以及花海花卉栽植。朱雀山景区道路已完成修缮硬化,百鸟园和朱雀雕塑主体已完工,将引进鸵鸟、孔雀等观赏动物,预计“十一”开放营业。届时,将举办丰水梨、蜜桃、苹果等水果采摘和明星演出、灯光秀活动。

该田园综合体全部建成后,将实行“一票通”式一体化经营,年可接待游客2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000万元,村集体增收50万元,带动周边800名群众致富增收。

新闻推荐

城镇综合管理显成效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张燕)连日来,于里镇紧紧围绕“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要求,补齐城镇设施短板...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点旅游项目备战“十一”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