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出实招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张燕)今年以来,于里镇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摸排,重拳整治,切实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保障,为群众生活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加强舆论宣传。该镇充分利用农村党员一小时活动,组织党员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讨论、提供线索,调动党员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镇共发放张贴明白纸2万余份,粉刷、悬挂宣传标语560余条。

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定期组织派出所民警及管区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听民声、搜集线索,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公示。截至目前,清收了9个村长期拖欠集体土地承包费的党员干部68名,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执政环境。

持续推进“雪亮工程”和“红袖标”治安巡逻。在“智慧党建+”平台中设置了平安于里平台子模块,重新更新了15个村的监控摄像头,实现监控全覆盖。成立镇级巡逻队2支、村级巡逻队64支,巡逻队成员佩戴“红袖标”到包联区域不定时开展巡逻,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开展后进村整治。以管区为单位成立5个调研组,逐村调研村两委团结协作、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情况,摸透村情,针对后进村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分析软弱涣散的具体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新闻推荐

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管欣琪)为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电动自行车行为,切实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减少电动车火灾...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酿酒葡萄获丰收2018-09-07 02:09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出实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