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县税务局减税新举措为企业“减负”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于善发)近日,五莲县税务局对全国人大代表、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进行了走访,通过“面对面”的送政策、问需求,深入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探讨了在国家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背景下,民营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山东五征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集农用车、汽车、农业装备、环卫装备、电动三轮车和现代农业六大产业于一体的优秀民营企业。

谈起今年国家减税降费方针和4月1日起实行的增值税改革新政策,姜卫东深有感触:“国家发展靠实业,实业靠产品,产品靠人才。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现在制造业行业增值税税率由原先的16%降至13%,对我们五征集团的发展来说是重大利好,能够让我们减轻负担、轻装上阵,激发了我们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深入实施,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不仅给广大纳税人带来了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也让纳税人享受到了税收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有了国家政策和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民营经济的发展之路会更加光明,我们一定会把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姜卫东说道。

新闻推荐

五莲县汪湖镇中心小学亲子运动助力学生成长

本报讯(记者王艺臻通讯员肖文)近日,五莲县汪湖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缤纷水滴趣味运动”活动。据了解,学...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县税务局减税新举措为企业“减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