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22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青 通讯员 管恩勋)近日,五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在施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管理、建筑渣土运输管理,详细了解施工单位是否按照规定要求施工,严格落实围挡封闭施工、堆土覆盖、道路硬化和车辆冲洗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

在道路运输上,执法人员严格管控渣土运输车辆因车辆抛洒、带泥行驶、围挡缺失造成城市道路污染等不规范运输行为,加大重点路段及区域巡查频率和力度,开设24小时举报电话,实现全天不间断监管,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

此次专项行动,该局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建立台账,跟踪整改,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施工工地,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其尽快整改。同时将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和执法联动机制,并列入诚信考核,将施工扬尘治理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继续巩固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今日开幕 2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主流日照客户端全程直播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5月18日上午10点,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开幕式将在五莲县大青山景区举行,来自40个国家...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