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毛遂自荐”争当小旗手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5-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帅)最近,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教学楼一个大厅内,多了一个“旗手自荐箱”,打开自荐箱,里面装满了一封封自荐信。

“我想当小旗手,让五星红旗高高地飘扬。”“请让我做旗手吧,我一定可以做好!”一位位少先队员用稚嫩的笔迹写下了这些自荐信。该校也根据自荐信的内容择优评出升旗手,让这些毛遂自荐的少先队员们成为真正的旗手。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个少先队员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锻炼了他们的综合能力。

新闻推荐

海魂涨潮,诗魂涨潮,日子就拔节(外二首) L-1

日照的海,戴着一个黄的王冠却盛产无远弗届的蓝色清风和传奇用流行色时代潮半岛蓝中国风打磨一座城城与海水一起深呼吸,禅悟...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毛遂自荐”争当小旗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