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特校防溺水教育不放松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5-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义宝) 为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五莲县特殊教育学校本着“早要求,常宣传,勤提醒,保安全”的原则,做到防溺水教育“不放松”。

利用国旗下讲话、安全讲座等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围绕“如何预防溺水事故”,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通过预防学生溺水案例,增加学生的防溺水知识。

强化家校联系,通过家长会、微信群等方式,及时传递防溺水安全知识,将安全教育向家庭延伸,让家长以及整个社会都来关心学生的防溺水问题,确保家长和学校对学生的全方位教育和监管,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

新闻推荐

日照市领导现场推进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霞)5月17日,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工作专班(金融板块)会议召开,副市长郑德庆出席并讲话。与会人员现场观...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长大以后做什么2019-05-16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特校防溺水教育不放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