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妈妈”老师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解凯旭 指导老师 陈修香

我的班主任是陈老师,她不光教我们语文,还充当我们课外科学、体育、阅读、生活起居等等的辅导老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妈妈”老师。“妈妈”老师个子高高的,苗条的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会说话,长长的秀发披在肩上,美丽极了!

因为同学们的琐事儿特别多,这个作业本用完啦,那个水壶丢啦,周一到校了忘记带红领巾啦,还有一不小心“挂彩”的……经常使陈老师忙完这个还有那个等在那儿,每当这个时候陈老师温柔的声音一响起,那么多烦恼就全部解决掉啦!所以,同学们都亲切的喊她“妈妈”。

陈老师对我们的学习可负责了。她除了教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还教我们思考问题,开发我们的脑力。比如,陈老师教我们成语接龙,增加了我们的词汇量。为了培养我们的写作能力,从和我们见面的那一天起,老师就和我们约定每天写一句话,每周写一篇日记。

陈老师每天批改我们的作业,非常辛苦。有几天,老师病了,声音非常沙哑,但老师没有休息,仍然给我们上课。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教我,我感到非常有福气。

我爱我们的“妈妈”陈老师。

新闻推荐

摄影作品《阳光体育活动》

五莲县文华双语学校席倩指导老师丁连相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垃圾分类进课堂2019-06-12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老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