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国内首家“苹果俱乐部”落户五莲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李端全李炳武) 日前,五莲县丰沃集团联合深圳果品销售商佳沃鑫荣懋、果园管理技术领头羊沃丰公司及10万亩果园种植户等五方联合成立全国第一家“苹果俱乐部”,实现从品牌引进、苗木研发、栽植生产、品牌打造到市场营销一个完整产业链。

近年来,五莲县积极探索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构建集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升级版,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丰沃集团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五莲农业现代林果产业步伐,以林果育苗特色优势为主导产业,以九五林果育苗园区为核心区,布局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形成林果培育集群效应。

今年3月25日,丰沃集团花费过亿元取得新西兰SVM公司“晨雾”苹果品牌授权并在当日签约。同日,与荷兰沃丰公司签订果园管理技术合作协议,与荷兰德尔惠公司签订智能温室育苗技术合作协议。间隔仅半个月,双方合作战略再升级,九五农业作为新西兰SVM公司在中国唯一一家战略合作商,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新西兰SVM公司在九五农业设立100亩母本园和采穗圃,进行新果品品种培育,丰沃集团由此享有优先挑选购买最新果品专利的权利,推动了五莲县林果产业链、价值链的重构和功能升级。

新闻推荐

五一劳动节

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王欣彤指导老师孔凡梅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吃过午饭后,我和舅舅、舅妈还有表哥一起去种玉米。...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写给老师的颁奖词2019-06-13 10:55
文明实践在五莲2019-06-13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首家“苹果俱乐部”落户五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