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日照召开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14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8月13日,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日照市召开。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出席。

与会人员到市公安局、东港公安分局、五莲县公安局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召开交流汇报会。观摩组认为,日照市各级公安机关始终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造出许多有实效、可复制的经验。

近年来,日照市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精准警务理念为引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支撑,聚力打造智慧实战应用和智慧监督管理两大平台,创新应用证据体检、智能量罚、智慧调解等N个智能模块,构建起了“123N”精准执法体系,进一步提升了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新闻推荐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调研组来日照调研

近日,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一行5人来日照市调研。调研中,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一行到五莲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五莲...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日照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