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日照再添两家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04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帅)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日照市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和北茶小镇成功上榜。目前,全市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已达到7家。

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位于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坚持“平台+”理念,通过聚集金融资本,推动产融结合、项目汇聚,将生态、区位等自然禀赋转化为促进发展的经济条件,为打造美丽乡村培育产业基础,目前小镇首期工程27栋商务办公楼已具备交付条件。北茶小镇位于东港区山东西路,以绿茶为核心产业,以茶文化为主题,整合示范种植、种苗培育、产品研发等流通环节,向绿茶保健、医疗康体等上下游产业延伸,打造配套完善、具有规模化的绿茶产业链。

据了解,日照市将继续加强对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内服务业项目的指导和谋划,指导小镇培育单位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加快培育服务业新动能的发展载体。

新闻推荐

情系帮扶村、寒冬送温暖

1月2日,市派五莲县石场乡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情系帮扶村、寒冬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温暖及时传递到群众心中,为幸福院和...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拥抱20202020-01-02 09:36
猜你喜欢:
增加脱贫自生动力2019-12-31 04:46
评论:(日照再添两家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