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叩官税务分局“保姆”式服务助企复工复产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5-2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李雪儿)五莲县税务局叩官分局广宣传、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勇担当,为纳税人解忧虑,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为了进一步跟踪企业减免税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叩官税务分局的各位税管员当起了“保姆”,开启了线上重点讲解、时时在线答疑的纳税辅导新模式。各位税管员将自己的私人电话设为纳税人的咨询电话,每天24小时在线答疑。

前期通过大数据排查,叩官税务分局发现五莲山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属于受疫情影响的生活服务行业,税管员马上联系该公司的会计,向他详细讲解政策,告诉他不仅可以退税,还可以继续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通过远程电话辅导,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好了退税,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点对点服务,心贴心辅导。叩官税务分局积极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强税收政策宣传,线上组织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重点纳税人培训班,开展税收政策辅导“私人定制”服务,打通税收宣传“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樱桃“开摘”

日前,叩官镇大旺村露天大面积樱桃成熟了,漫山遍野的樱桃挂满枝头,引得周边游客前来采摘、品尝。(本报通讯员纪美溪...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街串巷送关爱2020-05-19 05:47
评论:(叩官税务分局“保姆”式服务助企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