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有规模 有质量 有人气 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锻造样板式交流平台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09 10: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张莹

9月8日晚,由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报业联盟、日照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活动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防控取得关键胜利之后,日照市举办的首次房、车联展盛会,也是首次在夜间举办的房车展演活动。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活动一直吸睛,现场人气爆满,打造了一个集房车展演、文化盛宴和交流平台的样板式嘉年华。

精品房车展演

这次房车展,为广大房企、车企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推介精品产品、互相交流提高的平台,也为广大人民群众看房、看车,提供了一个便捷、实惠的场所。

房展部分,五天来,兴业房产、安泰实业、山海大象集团、高新发展集团华恒房产、城投·尚城置业、德瑞房产、裕升置业、新永利房产、日广房产、璞丽豪庭、东华玖熙城、浮来春文澜院、日照海韵广场和上和海悦府共计14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此次嘉年华,开发项目达40余个,基本汇聚了市区多个区域的在售楼盘,涵盖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是日照市房地产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

车展的部分也同样大牌云集,保时捷,MINICooper,牧马人,大众,中兴大领主、威虎等多品牌、多车型集中亮相,炫酷吸睛。“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们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今晚上我们的宣传单都发出去了,主推的房源问的人也很多,总的来说,我们的推介非常成功。”参与此次嘉年华的房产工作人员小崔说。

依托嘉年华优质平台,本次房车展演,取得了极佳的效果,成交额也同样达到了极佳的效果。

饕餮"非遗"盛宴

台上,演员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用高昂又不乏柔美的嗓音唱出心中所想,眼波中传递的都是戏。台下,观众们都如痴如醉,一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不绝于耳。

这个场景,来自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现场,9月6日和7日晚,组委会特邀了五莲县新时代茂腔艺术团,到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专场演出传统茂腔剧目《姊妹易嫁》和《罗衫记》,为市民奉上了一场在家门口的“非遗”文化盛宴。

“好多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记得,上次看戏还是十年前,我觉得又很有教育意义,又很热闹,感觉像回到我们小时候一样,跟着大人们边调皮,边看戏。”

说这话的人,是57岁的市民李有法。9月6日晚,搬起自己的小板凳,李有法坐在香河体育公园茂腔表演的舞台前,认认真真地看了一晚上《姊妹易嫁》。虽然没能抢上舞台中间的观看位置,但李有法还是很兴奋。

中老年人、年轻人、小孩子,在为期五天的夜宴嘉年华现场,通过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五莲传统茂腔戏的舞台,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戏曲舞台的魅力,嗅到了属于自己的文化气息,品尝到了组委会为广大市民奉上的这场饕餮的文化盛宴。

多维交流平台

“这次嘉年华的内容也太丰富了吧!”“感觉很热闹,活动很丰富多样,虽然很多发彩页的,但是地上一直很干净,感觉这次活动真的办得太周到了。”“我觉得活动选在晚上非常好,晚上空闲时间多,全家能凑在一起。”“对于当下市场,参加房展会无疑是开发商拓展市场,发掘意向客户的有效途径。办展需要值得信赖的主办方,更需要大量的互动宣传。这次嘉年华活动,日照日报社就通过媒体资源整合,为房产行业进行了一次行之有效的媒体传播。”

……

这些声音,来自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现场。

类似这样称赞的声音,还有很多。

五天来,嘉年华现场开展儿童跳蚤市场、健康义诊等多项同步内容;邀请金岩、滕天、宋军等“网红”主播,到现场开展精彩网络直播,让市民通过日照日报社官方抖音、快手等线上平台欣赏现场实况;现场发放华为手机代金券、交通银行礼金券、爱樱维天然矿泉水、日照口腔医院健康驿站健康管家服务、七彩水乡体验票等多重好礼,多层次、多品牌的联合,打造出了一个卖家与买家、游客与商家、市民与品牌之间的多维交流平台。

房源多而精,车展华而实,充盈“非遗”文化,打造多维交流平台,可以相信,这场有规模,有质量,有人气的夜宴嘉年华,必将充分激活日照房车市场活力,给日照的房车市场带来难以想象的利好。

新闻推荐

五莲县卫健局多措施力保平稳开学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孟凡星通讯员王健周仁娟)秋季开学期间,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五莲县卫健局立足...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开笔明理启蒙人生2020-09-05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有规模 有质量 有人气 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锻造样板式交流平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