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县举办美丽家庭创建培训班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0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宋歌 方丽君)近日,五莲县妇联举办的美丽家庭创建工作培训班完美收官。培训班分别在许孟、汪湖和科技学校分片区举办4期,全县12处乡镇632个村居妇联主席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高级讲师张珍围绕美丽家庭创建意义,通过具体的事例和现场示范,从心灵美、家风美、居室美、庭院美、环境美五个方面讲解如何创建美丽家庭。组织10位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就本村美丽家庭创建的工作方法、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等进行经验交流,用具体案例和切身感受讲述村里美丽家庭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各村庄美丽家庭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和指导。

经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村居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村实际,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一起行动起来,带头创建美丽家庭,引导和帮助群众养成文明意识和良好生活习惯,打造环境整洁、庭院靓丽、家风良好的美丽家庭,为改善农村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建设魅力五莲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五莲县卫健局多措施力保平稳开学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孟凡星通讯员王健周仁娟)秋季开学期间,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五莲县卫健局立足...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县举办美丽家庭创建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