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许孟镇强力推进农村公厕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7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郑阳)今年以来,许孟镇把实施“厕所革命”作为民生大事来抓,按照卫生实用、环保美观、管理规范的要求,统筹兼顾、整合资源、迅速行动,大力推进农村公厕建设,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召开会议,加强部署。召开农村公厕建设改造推进会议,要求各村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农村公厕建设改造项目实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

建立机制,保障长效。对于村庄公厕升级改造完成任务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实行加分制,对于公厕建设进度缓慢的村庄实行约谈机制,多措并举保证农村改厕建设顺利完成。

每日调度,常驻现场。由镇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指导,坚持常驻现场,每天到现场调度、巡查,严把进度和质量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计划投资120万元,建设标准无公害化公厕24处。截至目前,已完成验收2处;完成主体建设20处,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新闻推荐

日照港铁运公司爱心献春蕾23载帮扶不辍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报讯(通讯员滕璇)教师节前夕,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中小学生来信,从四面八方寄到山东港口日照港...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许孟镇强力推进农村公厕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