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5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王淑花 谭微)“双节”期间,五莲县采取强力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夯实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节日期间,未接报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事故,全县安全生产平稳运转。

持续开展督导执法检查。每天组成2个督导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各乡镇(街道)、有关企业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措施及应急值守工作;成立3个执法检查组,对51家非煤矿山、危化品、涉氨制冷等重点企业进行国庆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共发现问题133项,已全部整改。

严格森林防火督查验收。县森防指办公室成立4个高山救火水窖复查验收工作小组,对高山救火水窖进行复查验收,目前已完成复查798个。组织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成立3个专项督导组,通过现场实际检查和暗访相结合方式,到各乡镇(街道)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责任制落实、防火宣传、防火设施建设及运行、野外火源管控、值班值守、扑火队伍集结等情况。

做好应急值守救援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同时,认真执行事故报告制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及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组织县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24小时在岗待命、靠前驻防,在该县重点防火区域五莲山、九仙山一带和大青山一带巡逻防控,确保遇有火情,能够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处置,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迎国庆 健康快乐庆中秋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五莲县推出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旅游措施,推出医护人员年内免费游景区,设计打造“金秋五莲”体验健...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近郊游成首选2020-10-12 02:29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生产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