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首届“绿水青山”运动会闭幕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16 05: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何安娜 报道

本报讯 11月11日,2020中国·五莲第一届“绿水青山”运动会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整个赛事节会活动的最后一项———山东省攀岩锦标赛、全运会青年组攀岩项目选拔赛,在五莲县AAAA级旅游景区黑虎山狩猎场圆满结束,也昭示着首届“绿水青山”运动会全部落下帷幕。

山东省攀岩锦标赛共有14个代表队约350人参赛,赛事分男女子速度赛、男女子难度赛、男女子攀石赛、男女子速度接力赛、男女子随机速度赛五项比赛。经过三天的比赛,济宁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选拔A组随机速度接力赛、女子选拔A组随机速度接力赛、男子选拔A组标准速度接力赛第一名,宋江武校攀岩队分别获得女子选拔A组标准速度接力赛、男子高水平标准速度接力赛第一名,宋江武校攀岩国训队获得女子高水平标准速度接力赛第一名。

自9月20日至11月11日,运动会共举办山地越野跑、龙舟赛、休闲垂钓赛、太极拳比赛、田间跑、定向越野、自行车耐力赛、健步走比赛、攀岩比赛、线上运动赛10项分赛,共有4万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

据悉,赛事期间五莲县共接待游客63.3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5亿元,分别是上半年月均接待游客数的2.4倍、旅游收入的2倍,为五莲旅游业复苏注入了新动力。

新闻推荐

五莲县住建局流程再造提效能

本报通讯员王海入报道本报讯日前,五莲县住建局深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找准切入点,真正实现认识有新深化、流程有新优...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首届“绿水青山”运动会闭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