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完美收官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建玲实习生 王鹤颖/文 潘一凯/摄) 9月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德润港城?善行日照”第十七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完美落幕。该展演自7月22日在开发区公园开幕,到9月5日闭幕,共计演出13场,演出节目200余个,惠及群众达8万余人。

当晚在展演现场,一首市文化馆创作的日照市志愿者之歌《给你阳光》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体现了广大市民对创城活动的支持与参与。

此次文艺展演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精彩歌舞类表演,更是有老年人热爱的戏曲类演出。

“每年这时候就能看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作为港城市民很幸福。你看我最爱的戏曲要登场了。”话音刚落,市民李大爷就跟着唱了起来。

据介绍,今年的“港城之夏”文艺展演为观众准备了多种“文化套餐”,专业艺术团体文艺演出、区县专场文艺展演、第三届百姓才艺擂台赛、企事业单位专场文艺展演、非遗及文化馆各培训团队专场演出、中国音乐学院日照区域考级成果展演、社会文艺团体文艺展演等,配以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百姓喜闻乐见的“菜肴”,满足了日照市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通过流动服务,把“港城之夏”优质的文化资源输送到最基层,进一步丰富了该活动的服务内涵,努力弥补服务缺口,扩大服务半径,进一步保障基层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据了解,“港城之夏”文艺展演活动,是山东省知名社会文化品牌,从2000年开始每年一届,一般从当年的7月中旬持续到9月上旬,每届观众达数万人,在港城群众中拥有较大影响力。 

新闻推荐

日照市违法率同期下降98.9%

本报讯(通讯员武文森)自去年9月1日新《广告法》实施以来,日照市广告违法率下降了98.9%,医疗、药品、保健品、投资理财、房地产等社会反响强烈的虚假违法广告得到根本遏制,成效显著。据了解,新《广告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七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