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东港公益性岗位招聘85名就业困难人员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帅)

9月6日,记者从东港区人社局了解到,东港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85名,报名时间为9月19日至23日,被聘用人员月工资为2260元,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险,服务期3年。

据了解,凡具有日照市户籍,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经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符合(市政府113号令)及《山东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鲁人社发〔2013〕23号)有关规定的就业援助对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本人可申请公益性岗位: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0周岁的城镇失业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父亲或者母亲;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持有《残疾人证》人员;特困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此次招聘职位表信息可登陆东港区人社局网站查询,报名时间为9月19日至23日,报名咨询电话:3663332(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地点为相关镇街道人社所及区直各用人单位。

招聘中,由各用人单位负责报名及初审,并报区人社局审核,确定拟录用名单,经公示后办理公益性岗位录用手续,由各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各用人单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开发计划数的,由区人社局、区财政局会同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聘用,面试合格分数线应在60分以上。

被聘用人员月工资为2260元,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险(个人承担部分自行负担)。服务期3年,服务期满后,根据公益性岗位管理规定不再聘用,解除劳动合同。对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日常管理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用人单位共同负责,各用人单位负责业务培训和指导。 

新闻推荐

沙墩河、香店河、营子河河道清淤工程基本完工

本报记者冯书琴9月19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获悉,经过近20天施工人员的日夜加班,沙墩河、香店河、营子河河道清淤工程已基本完工。截至目前,共完成倒运淤泥24.8万立方米,其中外运淤泥13.6万立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公益性岗位招聘85名就业困难人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