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CBA联赛体测开始 贺天举、邹雨辰因伤未参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9-25 16:3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林德韧)2017-2018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9月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辅助训练馆开始,外界关注的贺天举、邹雨辰等球员因伤未能到场参加测试。

本次体测从24日开始,连续三天每天上午各安排一项测试,分别为折返跑、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卧推。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再见不到20支CBA球队所有球员齐齐参加的场面,而是每支球队只有两名“代表”参加体测。往年体测中,折返跑为个人必须达标项目,强度投篮为全队达标项目(全队强度投篮达标率不低于60%),而此次体测保留专项速度耐力为个人必须达标项目,其余不再有全队达标要求。

按照规定,原本应有20家俱乐部共40名球员参加本次体测,但新疆广汇、上海东方、深圳新世纪三家俱乐部因为参加亚冠杯等赛事、与体测时间冲突而申请延迟体测,他们被抽签选中的6名球员将在10月16日-19日进行测试。

此外,辽宁队的贺天举、山西队的葛昭宝、山东队的焦海龙、文雁行以及八一队的邹雨宸、曹岩因为伤病缺席本次体测,将与本次体测未能合格者一同在新赛季开始5轮后进行补测。

新闻推荐

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举办刘梦海参加活动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焦小超)今天,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迈迪网杯”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刘梦海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BA联赛体测开始 贺天举、邹雨辰因伤未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