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亚新塑料:科技让包装材料更高档

来源:临沂日报 2017-10-12 10:35   https://www.yybnet.net/

绿色、安全、高效是塑料包装材料的发展趋势。作为塑料包装行业的佼佼者,山东亚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全球塑料包装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原料及加工工艺层出不穷。

塑料包装材料的创新主要在于功能性包装,除此以外,还要逐步提高其安全性。该公司不断对包装印刷、复合、分切、成型等工艺进行提升、优化,积极引进意大利、法国等国外的先进设备和工艺,通过技改和自主创新相结合,运用油墨密度彩像控制技术和高阻隔材料,让塑料包装袋既美观、无色差而且环保实用。

亚新塑料生产的彩印包装产品在整个行业颇受欢迎,产品80%以上进入美国市场,每月可实现200吨的出口量、100万美元的出口额。面对严苛的进口标准,该公司配备了3台10色凹版高速印刷机,印刷质量通过了GMI认证,为世界领先水平,同时在印刷过程中通过优化工艺流程,严格控制油墨,调整印刷膜的转速,从源头上控制溶剂的残留。

“我们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配对的无溶剂复合工艺,进行降低残留,控制在0.1毫克每立方米,比欧美国家0.2毫克每立方米的标准还要低。同时,对每一批产品检测的数据进行记录,可以做到产品的永久可追溯。”公司生产部负责人李彦鹏对印刷材料环保性能非常自信。

现在,企业在印刷方面从细处着眼,通过技改和自主创新相结合,运用加拿大油墨密度彩像控制技术和高阻隔材料,让塑料包装袋既美观、无色差而且环保实用。高氧气阻隔材料是亚新塑料主要的开发方向,目前已经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公司总经理杨昌福介绍,通过不断的科技研发,对包装材料表面进行涂层,使材料的透氧率降到了10毫升以下,保质期是之前的3倍。

新闻推荐

山东集中销“毒”200余吨

商报淄博消息(通讯员刘贵增戴洪涛记者郑芷南)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0月10日,山东省禁毒办在淄博市举行全省无害化集中销毁毒品和涉爆等易制毒化学品活动仪式,对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缴获的206....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新塑料:科技让包装材料更高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