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广州恒大豪取七连冠亚冠资格竞争依然激烈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23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夺冠后庆祝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5比1大胜贵州恒丰,提前两轮夺得中超七连冠。亚冠资格竞争依然激烈,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四队都仍有机会。

本轮比赛,无论积分第二名的上海上港成绩如何,只要广州恒大获胜就能夺冠。最终,广州恒大没有让它的球迷失望。郜林在第15分钟头球破门打破僵局,2分钟后,高拉特断球助攻,阿兰趟过门将后打空门成功。连丢两球的贵州恒丰已无路可退,逐渐放下包袱,并在第29分钟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恒大利用角球,由高拉特再打入一球,恒大取得3比1。第77分钟,郑龙射门,恒丰门将扑球脱手,于汉超补射破门,4比1。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穆里奇接于汉超传球,将皮球捅射入网,比分最终锁定在5比1。

在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焦点之战中,富力球员表现出色,比赛刚开始4分钟,富力开出角球,姜积弘门前冲顶帮助富力1比0领先。第48分钟,扎哈维在禁区边缘突然起脚射门成功,富力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0分钟,胡尔克接吕文君传球,禁区外左脚射门扳回一分。最终,富力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

本轮之后,延边和辽宁两支东北球队降级。在亚冠资格的竞争端,上海上港已经锁定一个名额。河北华夏幸福积49分,位列第三,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广州富力紧随其后,分别积48、46、46分,最大分差不超过3分,四支球队竞争亚冠资格的态势依然激烈。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3比1战胜江苏苏宁,天津亿利主场2比0战胜北京国安,重庆力帆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

新闻推荐

山东加快教育现代化:2020年高等教育入学率超过50%

山东省人民政府近日印发“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将通过均衡发展基础教育、完善现代职业教育、推动高等教育优质发展等方式,加快山东教育现代化进程。在教育普及水平方面,山东省提出,到2020年,将实...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州恒大豪取七连冠亚冠资格竞争依然激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