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中超降级悬念终结亚冠资格依然胶着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2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 21日,中超联赛第28轮进行了两场比赛,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延边富德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提前两轮降级,也宣告本赛季两支降级球队全在本轮产生。亚冠资格争夺的焦点战中,天津权健2: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令这一悬念继续保持。

在20日的比赛中,排名垫底的辽宁开新1:3不敌山东鲁能提前两轮降级。延边21日在主场也没能逃脱降级的命运,这样,河南建业、天津亿利、江苏苏宁等处于降级区边缘的球队全部顺利上岸。

本轮比赛前,延边队比倒数第三名天津亿利少6分,按中超联赛积分规则,两队相互战绩、净胜球和进球均持平,但由于延边预备队战绩处于劣势,这场球延边如果输球,他们也将铁定降级。

比赛开始后仅6分钟,非洲杯MVP巴索戈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后怒射破门,河南建业1:0领先。第47分钟,巴索戈再次带球突入禁区后搓射远角破门,客队2比0领先。延边在第65分钟凭借斯蒂夫的进球扳回一城,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继辽宁之后,又一支东北球队降级,本赛季的降级悬念也就此终结。

在事关亚冠资格的焦点之战中,第11分钟,张利锋的头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僵局。第60分钟,天津权健的郑达伦接帕托开出的角球俯身冲顶破门。第78分钟,帕托禁区内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本场赛后,天津权健积48分位居积分榜第四,领先山东鲁能2分。河北华夏幸福积49分位居第三。在降级球队尘埃落定、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亚冠资格的争夺战依然胶着。

新闻推荐

《中国民歌大会2》唱出文化自信节目正在央视综艺频道重播

本季冠军、蒙古族歌手乌英嘎。情境交融的舞台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国庆节期间,中央电视台《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与观众见面。节目共8期,由朱军搭档董卿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民歌手及民歌爱好者...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降级悬念终结亚冠资格依然胶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