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济青北线拟禁行五轴及以上货车 管制时间为今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0-23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22日,记者从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获悉,将对济青高速通行车辆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为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单幅双向通行期间道路畅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工程施工设计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一支队、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11月1日起,对济青高速公路通行车辆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对其他车辆的交通管制,根据施工现场情况视情发布。

限行路段为济青高速公路全线,即G35济广高速K0至K22+210,G20青银高速K36+388至K323+350,途经济南、滨州、淄博、潍坊、青岛五市。2017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五轴及以上货车禁止通行。

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运输企业根据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因施工需要,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记者陈怀禹)

新闻推荐

山东涉农资金项目审批验收权全部下放到县

山东省政府日前印发相关“意见”,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这次开展的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着力于全覆盖、“自上而下”、跨部门跨行业、管理权限全部下放并实施综合绩效管理,其中,省级共涉及40项专项资金...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都是缺钱闹的2017-10-23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济青北线拟禁行五轴及以上货车 管制时间为今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