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 叶诗文100蛙首次摘金 12岁王一淳100蝶夺冠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0-23 14:5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合肥10月22日电(记者周畅、周欣)在安徽黄山举办的2017全国游泳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争夺中,奥运冠军叶诗文首次获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并游出个人最好成绩。年仅12岁的山东小将王一淳,则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收获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二枚金牌。

1分9秒26。叶诗文看到自己这个成绩后露出了笑容:“对自己这次的成绩非常满意,算是我100米蛙的最好成绩了。前段时间也没有非常系统的训练,所以有这个成绩还是挺惊喜的。”

本次比赛报名了蛙泳、蝶泳、仰泳多个项目的叶诗文表示,在混合泳中的蛙泳和单项中的蛙泳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报单项也是为了汲取更多的经验。这是第一次拿到100米蛙的冠军,不过也是因为强的都还没有来呢!”叶诗文说。

在21日比赛中刚拿到女子50米蝶泳冠军的山东小将王一淳,在22日的女子100米蝶泳中再次夺冠。58秒8的成绩,领先第二名1.33秒,是该项目决赛中唯一进入一分内的选手。“今天的表现算是正常,跟想象中差不多,后面有点顶不住。”王一淳说,“现在的主项就是蝶泳,对以后的目标还没想过,想一步一步往下走,顺其自然。”

山东队在22日晚表现抢眼,狂揽五金。除王一淳外,女将杨浚瑄拿下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王鹏摘得男子50米仰泳桂冠,程龙在男子800米自由泳中称王,山东队还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力克辽宁、浙江获得冠军。

当日其余两个项目的金牌则被上海队收入囊中,王一哲夺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周舒畅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

新闻推荐

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0亿元

新一批的IPO批文上周发布,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39批IPO批文,共有9家企业领到批文,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企业5家,深交所中小板企业1家,创业板企业3家。上交所主板: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珀...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都是缺钱闹的2017-10-23 07:10
猜你喜欢:
草木秋点兵2017-10-23 00:00
评论:(全国游泳锦标赛: 叶诗文100蛙首次摘金 12岁王一淳100蝶夺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