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媒体看房团走进帝华鸿府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交房,是业主居住梦想到现实的兑现,期待和激动之中往往人们的要求更加严苛。帝华鸿府项目经过积极的严格施工,整体工程、绿化、各类配套等建设完成,一期1、2、3、6、7、8号楼810余套水电燃气全通,具备居住条件。但为解答业主的疑虑,提高业主满意度,帝华携同40余家权威媒体机构,开启“媒体验房”活动。用媒体人独特的视角,检验帝华鸿府西区的实地、实景、实况、实材、实质,为即将入住的业主检验他们未来的家。

11月12日,由40余家媒体组成的看房团抵达帝华鸿府西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社区。虽然深秋天气稍显寒冷,但社区的道路整洁干净,园林景观绿意盎然,大型乔木及灌木枝繁叶茂。配以气势敞阔的大门,碧波荡漾达3000㎡的景观湖,一栋栋挺拔的楼体,一个成熟的品质社区展现大家眼前。

还未走进社区,物业礼兵就用标准的敬礼姿势向来往业主问好,保洁在做日常清洁,物业管家热情迎宾,高压水枪、洗地机、剪草机、保洁清洁车等物业工具配备齐全。这不仅使大家对帝华物业的管理服务印象深刻,更感受到帝华物业专业、贴心的服务品质。帝华物业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帝华物业是具备二级资质的品牌物业,目前服务的项目涵盖河南、河北、山东三省11市近30余个楼盘,以高标准贴心服务为理念,致力于把帝华鸿府打造成明星楼盘,让业主安心居住。

在6号楼前,业主郭先生向看房团谈了一些亲身感受。他表示,帝华物业无论是在帮忙办理电卡、水卡等过程中,还是在装修的过程中,都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保安会搭把手搬东西,保洁会帮着收拾装修的垃圾,让他感受到帝华物业的贴心和细心,就是四邻皆好友,物业如家人。

随后,看房团来到已经入住的业主家中参观。对包括建筑立面、公共部位、可视对讲、电梯以及内部细节进行逐一检验。进入房间后,对于帝华鸿府的高入住标准,门口安防感应系统,客厅、主卧、卫生间设置的紧急求助按钮,让人惊叹帝华对细节的追求。

该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帝华鸿府西区截至目前已经有100多户业主接房开始装修,另有30余户业主装修完毕现已入住。

最后,看房团还参观了正在开工建设的华府小学。据悉,华府小学是一所公办市直学校,总占地38643平方米,规划24个班制,按照济南中小学建设标准设计建设,计划于2018年7月31日建成后交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社区孩子将不出家门优先享受安全教育。

(本报记者 王永)

新闻推荐

鲁瓷青花韵 花中君子图 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刘永强庆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作作品展

刘永强,字鲁仲,号昆山居士,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理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刻瓷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专业委...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媒体看房团走进帝华鸿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