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实验中学用好巡察强化监督 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07 15:39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式,也是着力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的切实举措。

从2016年开始,山东省实验中学校党委成立了专门的巡察工作小组,制定了《山东省实验中学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巡察工作小组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师生谈话、查阅原始资料、现场查看工作等方式,先后开展了专项巡察16次。巡察具体包括公务接待专项巡察、年度考核专项巡察、职称评审专项巡察、岗位聘任专项巡察、物品采购专项巡察、教师满意度专项巡察、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专项巡察、食堂工作改进情况专项巡察以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专项巡察等等。每一次巡察后,小组成员都会认真撰写巡察报告,并提报学校党委,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研究、任务拆解后,然后将巡察报告反馈给相关责任处室,要求责任处室和相关干部严格按照要求限时整改、及时反馈。

通过巡察,学校党委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了肩上,落到了实处。 (本报通讯员 范海沛)

新闻推荐

11月各线城市住宅成交继续走低

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政策效果由中心城市向周边三四线城市继续深化,11月住宅市场成交量继续低位运行。中国指数研究院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各线代表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继续下降。具...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实验中学用好巡察强化监督 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