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辽鲁苏三强领跑福特森55分难助广厦取胜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电 CBA第14轮10日晚结束全部争夺,当日的六场比赛有两场打进加时,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和深圳均笑到最后,山东也和本轮获胜的江苏、客场打到最后一秒钟落败的辽宁同以11胜3负的战绩领跑群雄,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的7连胜和广厦的5连胜本轮均被终结。

福特森单场拿下55分,依然没能帮助广厦队客场逆转山东队。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半场过后,山东队68:45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广厦在外援福特森的带领下打出反击高潮,比赛最后时刻,胡金秋两罚中一将比分扳成116平,随后丁彦雨航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但广厦队在加时赛最后2分钟进攻突然哑火,山东最终以131:126胜出,广厦5连胜被终结。

另一场并非强强对话的比赛中,深圳队主场和福建队也鏖战到加时赛,最终深圳队主场135:130,同样以5分优势胜出。

位居积分榜首的辽宁队本轮作客浙江,比赛激战到最后一分钟,双方分差只有1分,终场前7.9秒,威姆斯突破上篮,帮助浙江队93:92领先。郭艾伦快速行进中急停跳投不中,并被吹罚带球撞人,威姆斯两罚两中。最后一攻,哈德森接半场长传球超远三分不中,浙江队95:92惊险获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

本轮还上演了一场“江苏德比”,结果江苏队107:91战胜同曦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为11胜3负。“黑马”仍在继续自己本赛季的狂奔之旅。

其他两场比赛也打得扣人心弦,吉林队主场110:114不敌上海队,而北京队在主场险些遭遇逆转,最终122:116战胜广州队。

新闻推荐

“天津彭宇”做好事扶人还是驾车撞人 法医虚拟解剖还原真相

案件评述2006年的南京彭宇案,2009年的天津许云鹤案……究竟是年轻人撞倒老年人后拒不承认,还是老年人自己摔倒后讹诈做好事扶人的年轻人?这一度成为舆论热点,甚至引发坊间热议“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辽鲁苏三强领跑福特森55分难助广厦取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