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刘贵堂出任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此前担任德州市委副书记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01-12 22:3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省总工会官方网站消息,1月8日,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总工会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刘贵堂同志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正厅级)人选。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贵堂,1962年10月生,此前担任德州市委副书记。原任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的是刘赞杰,1959年10月生,曾任东营市委副书记,2013年6月任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刘贵堂  中国经济网 资料图

刘贵堂简历

刘贵堂,男,汉族,1962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

曾任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务。

2017.02 德州市委副书记。

2018.01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正厅级)人选。

(原标题为《 刘贵堂任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刘赞杰不再担任》)

新闻推荐

“呼吁加大假冒伪劣海参惩处力度”,市人大代表李宝叶——品牌企业应带动行业发展,海参市场亟待洗牌

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海参早已走上百姓餐桌,但是多数人还是缺乏基本的海参鉴别常识。”11日,在谈到如何保障百姓舌尖安全问题时,市人大代表,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贵堂出任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此前担任德州市委副书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