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点开情报站让真情流淌在指尖 参与置顶话题互动,红包天天收不停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13 14:23   https://www.yybnet.net/

情报站每天随时在更新。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王若松

您想在春节期间登上齐鲁壹点开屏,和家人分享喜悦吗?您想在与亲朋好友相聚的闲暇动动手指参与互动,收获红包雨的惊喜吗?那就赶紧拿起手机下载齐鲁壹点,来情报站和我们一起过大年吧!2018年春节期间,小编备好红包,在情报站等你!

春节,对于咱老百姓来说是一个极为特别的节日,不论您是在与家人团聚的炕头上,还是在外出休闲的旅途中,可以说无论身在何处,身或心都会不约而同地回到最初出发的一个叫做故乡的原点。

在这个节日里,您可能会遇见儿时的发小玩伴;可能会走过你曾经就读的学校;还可能会重新发现和理解亲情和友情的别样含义……也许物是人非,也许人是物非。总之,回到家乡或身在旅途,城市文明和乡村文明的碰撞可能激发您的乡愁,迸发您的灵感,不吐不快。那就来随手通过手机随时记录下来,通过情报站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2018年春节期间,情报站将不间断推出置顶话题互动以及各类线上活动,诚挚欢迎四面八方的读者/用户朋友在闲暇之余拿起手机,点开情报站,让真情流淌指尖,与我们一起共话春节,分享您的所见所思所感、共享您的精彩和欢乐。小编早已备好红包,随时在情报站等你哦!

作为齐鲁晚报融媒报料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情报站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与读者/用户互动的重要载体,也是齐鲁壹点“实时互动”功能的有力支撑。利用移动端平台,丰富连接用户的渠道与方式,与用户产生强关系,搭建具有高黏性的用户互动新平台,逐步打通报纸和新媒体的用户。

目前,经过两年来的运营,情报站已建成山东最活跃的本土互动生活社区、最管用的民生服务通道、最和谐的社会舆情构建平台和最走心的情感分享驿站。此外,情报站每天都会评出最佳情报,对报料人予以10元-2000元不等的奖励,年终评选“优秀情报员”,颁发荣誉证书。

目前,情报站已经形成一支超过5万人的遍布省内各地、覆盖各行各业及各个年龄段的情报员队伍。春节期间,情报站大门随时向您打开,张开双臂等待有热情、有责任、有担当的热心市民加入我们的情报员大家庭(进入情报站,下拉页面后顶端出现“想成为情报员,戳这里”,点击即可报名),和我们“壹”起玩转情报站,分享精彩生活,传播公共价值!

新闻推荐

“内存”升级蓄积科技创新驱动力

本报记者韩雪通讯员张良忠高质量发展时期,科技与创新成为核心驱动力。如何打造技术与人才“洼地”、提升综合实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成为去年以来日照高新区的重点攻坚课题———新增省级以上...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开情报站让真情流淌在指尖 参与置顶话题互动,红包天天收不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