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创业就业大礼包,快来接收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3-13 14:19   https://www.yybnet.net/

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运用“互联网+”发展新就业形态。山东有哪些暖心措施,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济南报业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组12日在山东代表团采访时了解到,山东将紧扣就业工作“新定位、新矛盾、新目标”,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以内。

搭建多元化创业载体,建设创业服务云平台,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深入开展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举办第四届创业大赛。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督查和就业质量第三方评估,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实施满意服务、精准服务、品牌服务、标准服务、智慧服务“五大工程”。建立城乡统一的就业援助制度,加快“证卡合一”工作,使社会保障卡全面替代《就业创业证》。开展公益招聘、“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等活动。

(济南报业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李永 王端鹏 王彬 赵云龙)

新闻推荐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远离疾病 3种运动不可少

近日,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举办了“远离疾病不惧岁月3种运动不可少”的专题讲座,医院质管办副主任、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济南营养学会秘书长、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五级)、山东省首届...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就业大礼包,快来接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