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中青年艺术家作品成热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4 14:04   https://www.yybnet.net/

青未了画廊推出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特惠月

青未了画廊地址:济南市马鞍山路2—1号山东大厦大堂鉴藏热线:15966685196、15853198656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机构与画廊将目光不断投向中青年艺术家,市场、销售、展览、展示机会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中青年艺术家开始不断崭露头角,其关注度、价值、艺术市场都取得了很大提升。

应广大藏家的建议和需求,青未了画廊近日推出了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特惠月,其中,李恩成、陈涛、刘明、孟祥军、宋述林、孙春龙、李静、窦良羽、高飞等多位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皆为山东省多位藏家关注的热点。这些艺术家创作面貌兼具丰富性、多元性和未来性,也让藏家和书画运营者看到了他们在创作上的无限可能性。其次,随着越来越多的策展人推出的多个高品质的青年艺术家展览,也引发众多理论学者把目光聚焦在省内外中青年艺术家的梳理与研究上,掀起中青年艺术家作品收藏热。

此次青未了画廊推出的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特惠月,尺幅多样,作品精美,欢迎大家来电垂询!(贾佳)

▲仕女图68×136cm孙春龙

◤春山禅音68×68cm刘明

▲无题68×136cm孟祥军

▲无题68×136cm宋述林

▲花鸟34×136cm李恩成

◤山水68×68cm齐敬峰

展讯

“多彩·2018”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本报讯为展示和宣传当代中国女性画家多姿多彩的创作成果和学术探索方向,发现和推介更多的优秀女性画家,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指导单位,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济南市美术馆、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多彩·2018’全国女画家作品展”于3月8日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展至3月18日。

此次展览作品近200幅,其中包括特邀40余位中国实力派女画家60多件精品力作,以及面向全国女画家广泛征稿,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10件,新锐作品20件,入展作品100件,画种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雕塑、陶艺、综合材料等。这是近年来山东省美协首次组织举办大规模、高规格、综合性、面向全国的女画家作品展,旨在对新时代中国女性美术创作实力进行一次集中检阅与精彩展示。

任钦功书法作品展暨专著《我读日本书法家》首发式将举办

本报讯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艺术学院、中国书画报社主办,中天鼎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初心——任钦功书法作品展暨专著《我读日本书法家》首发式”将于3月18日—26日在济南市美术馆举办,展出书法作品50余幅。

任钦功自东渡日本研究书法至今,在《中国书画报》开辟书画评论专栏已经十数载,写作之余坚持笔墨探索,逐渐明白了“书外”功夫的重要性。本次展览既有丈二巨制,又有尺牍小品,是任钦功近年来习书心得,也是一次融汇与总结。

▲牧归图68×68cm窦良羽

▲君子图34×136cm高飞

▲花鸟68×136cm陈涛

▲有鱼图68×136cm李静

新闻推荐

住鲁代表委员热议宪法修正案形成尊崇捍卫宪法的社会环境

本报特派记者马云云张玉岩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面对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这件大事,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纷纷表...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青年艺术家作品成热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