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江苏队 山东男篮 再下一城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3-1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6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江苏队主场惜败山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凭借多点开花主场111:91战胜江苏队再下一城,夺得系列赛的赛点,总比分2:0领先江苏队。当晚比赛开始前,丁彦雨航还领取了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的奖杯。

赛前小丁领取常规赛本土MVP奖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丁彦雨航在主场球迷的瞩目之下,领取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本土MVP奖杯。这是丁彦雨航连续第二年加冕该项殊荣,上个赛季,丁彦雨航从常规赛后半程开始发力,频频爆发砍下30+和40+,最终奇迹般地力压老牌本土一哥易建联,职业生涯首次当选CBA联赛MVP。上赛季结束之后,丁彦雨航的技术水平还在向上攀升,于是我们看到了本赛季更具统治力的丁彦雨航,常规赛丁彦雨航以场均25.7分位列本土得分榜之首,当之无愧的蝉联本土MVP殊荣。

由于MVP评选是在1/4决赛开打之前评出,CBA公司选择在山东男篮1/4决赛的第一个主场,为丁彦雨航颁发这一奖项,小丁接过这象征着本土球员最高个人荣誉的奖杯,接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和喝彩。颁奖后,小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感谢观众朋友的支持,谢谢所有球迷的支持,感谢教练组的信任,感谢山东高速集团领导的支持,同时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相比获得这个奖项,更期待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小丁发挥出色,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让人颇感焦急的是,丁彦雨航在拿到MVP奖杯之后,在比赛初始阶段并没有表现得太兴奋,也有可能是江苏肯帝亚的严防死守,束缚了MVP的手脚,直到第二节比赛末段,丁彦雨航终于迎来了他的个人表演时刻。“双手暴扣”“巧妙传球”连续上演,像是两届常规赛MVP对主场球迷最华丽的回馈。

比起华丽表演,山东更需要丁彦雨航像个领袖一样帮助球队拿到胜利,1/4决赛首回合较量,在休战了1个月之后,丁彦雨航却展现出了火热的进攻手感,他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率领山东拿到开门红。16日晚,丁彦雨航在个人得分方面没有那么抢眼,但在双方争夺最为激烈的末节比赛,他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四节比赛前3分钟,丁彦雨航左侧三分线外连续飚中三分,为山东稳住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要知道,在第三节比赛末段,江苏肯帝亚曾一度将场上分差缩小到了5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7分47秒的时候,小丁再度飚中三分,在末节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小丁三分球3投全中,独得9分。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时间:15:30 对阵:河北华夏VS山东鲁能 转播:山东体育面对“航母”鲁能示弱

主场两连胜后,鲁能将于今天下午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联赛前两轮1胜1平的河北华夏幸福。由于主力中后卫戴琳因伤未随队来到廊坊,本场比赛鲁能后防线排兵布阵或做出改变。赛前,鲁能主帅李小鹏...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保监会促车险降费2018-03-17 15:35
猜你喜欢:
评论:(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江苏队 山东男篮 再下一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