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自带霸道总裁特效的大汉,30岁弃高薪出道 新戏成陈思诚大靠山

2018-04-16 1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大前程》正在热播,相信很多人都被剧中那个不会武功的沈教头所圈粉。硬汉形象出场的谭凯在剧中以实力维护陈思诚,还上演了一段哥俩好的醉酒片段,这谭凯搂着陈思诚的样子,还颇有点搂小媳妇的感觉。

就这样,他成了陈思诚的靠山。而这场戏,谭凯爆料自己当天是喝了几十碗的水,才完成拍摄。

谭凯出生在山东,在30岁之前他是一名广告设计师,在30岁时,他放弃了高薪工作开始投入到影视圈中。在影视圈中摸爬滚打了16年才有了今天。

很多人说他是一个自带气场的人,一种精英的气场站在那里不说话,就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在《何以笙箫默》中,他所饰演霸道总裁应晖就格外深入人心。《老男孩》扮演刘烨上司郑队长,精湛的台词功底获得一致好评。

当然若要说最霸气的角色,还是要属《神话》里的西楚霸王项羽,也就是胡歌所饰演易小川的大哥。

由于从小就学习画画,一身上艺术细胞不少,他的硬汉中总是给人一种文艺的气息。

虽然谭凯在荧幕上塑造了一系列的铁骨铮铮的硬汉角色,但生活中的谭凯又因其低调的个性而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俪所饰演的小阿俏将和他展开一段恋情,虽然小阿俏已经表达了爱意,但似乎我们沈教对儿女私情不怎么感冒,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新闻推荐

浪漫樱花 春漾港城

14日,2018“山东好时节·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暨2018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启动仪式盛大开幕。活动吸引了众多烟台市民、周边地区自助游、自驾游客前来观光游览,2公里海岸樱林,近3000株海岸樱花,成为市民...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带霸道总裁特效的大汉,30岁弃高薪出道 新戏成陈思诚大靠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