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订户眼中的亚奥特牛奶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2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苏友永 徐国明

在牛奶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亚奥特牛奶市场份额逐年扩大,2018年一季度订户同比增长10%,实现了首季开门好。亚奥特牛奶面对乳品行业诸多强手,是如何做到跨越式发展的?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请看———

“大娘,您的身体较好点了吗?”

“好多了,我现在能正常走路了,你看让你挂念着。”

在鄂庄煤矿宿舍区,亚奥特西关奶站送奶员一见到62岁的孙大娘,就赶忙问起老人的身体。老人前段时间腿脚扭伤了,一直不能动。每次去送奶,都是孙大娘的家人给开门。

记者向孙大娘说明是来了解亚奥特牛奶情况的来意后,她就打开了话匣子:“我订这种高钙奶五六年了,一直喝着挺好,很适合我们老年人,怪放心,小韩也热情,每次都送到我们家中,还时常帮我个小忙啥的,真不孬!”

孙大娘说的小韩,是亚奥特西关奶站送奶员韩春芳。她在亚奥特西关奶站已经干了10年。问起小韩10年来有没有想跳槽的想法时,韩春芳不假思索地对记者说:“怎么没有!刚开始也有想换个工作的想法,但是随着在这里工作时间的增长,不管是公司领导,还是这里一块送牛奶的姐妹,有了感情,再说这么多年我们的工资待遇也逐年提高,所以就一直坚持了下来,也正因为坚持,才取得了我现在满意的成绩。”

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的厂址在泰安市省庄开发区,公司创立于1992年。26年来,虽然企业越做越大,亚奥特的品牌越来越响,但“做良心企业”的理念始终成为公司凝聚人心、做精产品、扩大影响的法宝。

在西关片区居住的今年90岁的任同先老人和82岁的老伴,儿孙绕膝,两位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非常幸福。问起为啥十几年一直订亚奥特牛奶时,许大娘说:“口感好,喝习惯了。刚开始光给你大爷一个人订,现在我们俩每天一人一包,喝着挺好的!不光我们订,我们这栋楼上的很多邻居也订上了。”

“当然,不可否认,我们在投递过程中有时也会出现失误,但我们设有专门的监督电话,订户只要一个电话,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对订户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保证让订户订得舒心、喝得放心。”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莱芜区域销售经理王化杰说。

亚奥特人的经营宗旨就是:用良心做产品,用良心对待消费者,用良心对待员工,用良心报效社会。在这个宗旨下,亚奥特人坚决做到不合格的原料不使用,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产品抽检合格率始终保持100%。记者通过采访,找到了亚奥特人做事、成事的秘诀,也看到了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新闻推荐

岚山公证处获省级荣誉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通讯员宋昌圆)近日,2014—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公证处”评选结果揭晓,经申报、评审、公示等阶段,岚山公证处被评为2014—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公证处”。近年来,岚山公证处努力为...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订户眼中的亚奥特牛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