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现在的“星二代”,都这么可爱的吗??

2018-04-24 08:18   https://www.yybnet.net/

小哥哥们已经成团出道了。

在经历了热血的熬夜爆肝打call之后,

不知道全民制作人们,有没有关注预备成团出道的小姐姐们呢?

没错,还是熟悉的味道。

万众瞩目之下,《创造101》在上周六迎来了第一期。

不出意外地“屠榜”了当天的微博热搜,作为艺人已出道的陈芳语、吴宣仪、孟美岐凭借不俗的唱功和外貌,已然成功聚焦了高度关注。

还有强东玥、段奥娟、“金华火腿”组合、Yamy,都让人十分印象深刻了(实力是重点)。

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一期没有看到焦曼婷的舞台。

作为“小李飞刀”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早先就凭借出众的外貌吸引了大波关注,有人说长得很像陈意涵?

在《创造101》中首次出场,焦曼婷就可爱甜美到让全场女生沸腾。

再来看几组生活照。

还有网友表示像郭采洁、罗海琼的,颜值上很合颜狗的标准没错了。

性格也是很可爱,在《创造101》的自我介绍中cue到焦恩俊,表示准备要超越“小李飞刀”,还让他等着拿自己签名照!

最近,星二代们的势头真的很猛!

今年最早进入大众眼帘的范丞丞,作为大花范冰冰的弟弟,刚出现就以一组高冷的机场照刷了屏。

本以为会让人有些距离感的他,却在《偶像练习生》开播后,光速变成了追星girl们私藏的表情包。

从第一集舞台失误的“偷菜”委屈脸,

到彰显山东er地道身份的“我的天老爷啊”口头禅。

从对rap热忱的“就很bad”,

到同公司的队长朱正廷表示想要和范冰冰合作时的“令丞头大”。

范丞丞在跟自己不断升级打怪的过程中,完成了向“福西西(fcc)”的进化。

今天更爆出消息范丞丞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名字来自于自己的父母和粉丝“丞星”,可以说是非常宠粉了。

看完之后,网友们只想替冰冰问:为什么姐姐没有姓名??

另一位要提到的是陈宝国老师的儿子陈月末。

作为标准的“星二代”,陈月末……其实也是一个隐藏着段子手属性的北京小炮儿。

看了他的采访,你多半会感叹——“怎么有这么贫的星二代!”

拍同部剧的女主说要送礼物小猪给他,他说:“你把现在的你送我了?”

EXO M?你真的是钢铁直男了,会不会说话啊??

演了“无敌”三部曲,主持人说“给自己介绍个女朋友吧!”

陈月末:“《丑女无敌》。”

凭实力单身,佩服佩服!

提到从小被送到国外读书,由于父亲每周只给五块英镑,陈月末只能花式打工。

“我打工是为了自己能花更多钱”!这个金钱观本小编rio举双手赞同好么!

重现初次见到同组身材健硕演员时的心理活动,也是有模有样的“害怕”。

本以为对方会找自己麻烦,没想到是虚惊一场!

陈月末表情包式的还原也是十分可爱了。

不过别看在采访中这么欢乐,陈月末拍戏时还是很严谨认真的。在亲眼目睹了边境士兵们一人独守一连的情境后眼眶泛泪,决心参与一部相关题材剧的拍摄。

而在前往西藏拍摄时,又因为高原反应被送到医院,惊险出入鬼门关。

拍摄的经历太过难忘,以致于在剧播结束后,陈月末亲自撰笔了一封信,写给自己,也写给家人和让他难忘的边防战士们。

在今年下半年即将上档的民国传奇大剧《老中医》中,为了饰演好“小铃医”,陈月末还去习得了满点的中医技能,专业到可以替自己公司的工作人员把脉!

这种认真程度也是很佩服了。

而对于“星二代”这个标签,陈月末也是豁朗得很,表示感谢父母给自己这样一个光环,给了自己现在的一切,很幸运自己能够成为他们的儿子。这种态度真的就很潇洒很赞了。

不论是即将出道的焦曼婷,还是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的范丞丞和即将有多部大剧上档的陈月末,都让我们期待满满,也相信今年会是“星二代们”作品和人气度飙升的一年,长辈们的光环是动力也是压力,也相信他们都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拥有不需要依附于任何人的光环与标签。

新闻推荐

占位鲁酒次高端,百脉泉“齐鲁壹号”应运而生

当前次高端产品规模约450亿元,保持着年均10%以上的增长速度,而目前中档酒市场规模约2000亿元,受益于消费升级、中档酒基数庞大的消费群体逐步向次高端白酒领域扩容,次高端白酒无疑将步入...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在的“星二代”,都这么可爱的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