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一 5A级景区实行“一票制”旺季直降 65元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6-21 1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海英) 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近日,经青岛市政府同意,青岛市物价局下发文件,在保留崂山风景区各游览区门票价格的基础上,自7月16日起,对崂山风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价格改革。

崂山风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价格改革的主要内容为:旺季价格由原三处主景区合计门票245元降为一票180元,3日内有效,降价幅度为 26.5% ;淡季价格由原160元降为 120 元,3 日内有效,降价幅度为25% 。 游客购买上述“一票制”门票后,可在景区内各游览区进行游览(不含景区内道教活动场所)。

实行“一票制”价格后,景区内流清-仰口游览区、 巨峰游览区原门票价格仍然保留;北九水、华楼游览区旅游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整合后北九水-华楼游览区门票价格为旺季每人次 65元,淡季每人次 40元。“一票制”和各游览区单项票同时销售,游客可以视情自愿选择购买。上述票价为最高价格,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可根据市场情况适当下调。对儿童、学生等特殊群体门票优惠政策仍按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崂山风景区淡旺季票价执行时间确定为:每年 1月 1 日至3月 31 日为淡季时间;4月1日至12月31日为旺季时间。

据了解,崂山风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价格改革,对促进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崂山不同游览区均衡发展,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链在吃、住、游、娱、购等环节上的延伸将发挥积极作用,对推动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青岛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推荐

关于清退临时接电费的公告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取消临时接电费和明确自备电厂有关收费政策》的通知要求,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滨州市滨城区供电公...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一 5A级景区实行“一票制”旺季直降 65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