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齐鲁心血管专家黎莉教授周六坐诊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22 11:02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日24日(本周六周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血管病专家黎莉教授将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心血管疾病患者可抓紧时间到世博高新医院,请齐鲁医院专家诊治。

世博高新医院作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与齐鲁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齐鲁医院每天都会派不同专业的知名专家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

心血管内科科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重点科室,是省级重点学科,在全国都名列前茅。每周(周一、周四至周日)齐鲁医院心内科专家将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可以让淄博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齐鲁医院先进的医疗服务。

黎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心内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1978年至山东医科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工作至今,曾在美国hartford医院进修学习。2004年获山东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兼任山东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一线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心律失常,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的防治方面具有较深造诣。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省教委二等奖等奖项。培养博士、硕士生40余名。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首届山东省十佳医师、全国卫生系统医德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驻烟高校外文歌曲大赛举办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周君)昨日记者获悉,由市外侨办、团市委、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外国...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心血管专家黎莉教授周六坐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