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公园建好了市民玩什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2 03:05   https://www.yybnet.net/

黄河国家公园建成后,我们到这里能玩什么?11日下午,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也描绘出了公园里的一天。

相关负责人表示,小朋友们最爱青蛙和戏水。每个周末,家长都可以带小朋友来公园戏水、游乐,这里有儿童游乐区、湿地教育基地、创意农业采摘、风筝草甸,都是小朋友们喜欢的。

对于北部新城居民来说,堤顶漫步道和湿地栈道是附近饭后散步的好去处。山间晨跑也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崇尚和喜爱,社区广场更是为居民练太极和跳舞提供了场所。

外国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尽享四季风光,品味黄河身后的文化底蕴,体验山东的风土人情。

对于学生群体而言,这里的黄河文化中心、植物展示森林,以及净水湿地湖边的水上乐园,将成为游乐中心、学习中心。

公园还将成为家庭周末休闲的首选。家庭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在山间漫步,湿地边享受宁静时光,在创意村享受果实采摘,或者是爬上望月丘遥望黄河和泰山。

本报记者刘雅菲

新闻推荐

为“好客山东”代言,我们在等你 “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宣传活动启动,即日起接受推荐报名

总有人问,什么是“好客山东”?山东有哪些好客之道?作为咱山东的文化旅游品牌和形象标识,如今的“好客山东”已成为山...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园建好了市民玩什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