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山东省新闻奖县市报纸专项奖评选揭晓李念辉

来源:东昌时讯 2018-07-12 08:09   https://www.yybnet.net/

东昌府讯日前,2017年度山东省新闻奖县市报纸专项奖评选揭晓。在全省39家县市报选送的500余件作品中,评出获奖作品252件,淘汰率达到50%。《东昌时讯》报送的6件作品获奖。其中,《念以新系列报道》荣获系列报道类二等奖,《东昌时讯千期特刊》荣获版面类二等奖,《留技于世传艺之魂》、《房大哥的“烦心事”》荣获通讯类三等奖,《东昌府:33.9亿元锻造民生好工程》、《电商扶贫走富路》荣获消息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成立了由8家报社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在评选中,评委会根据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县市报纸研究会规定,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仔细推敲权衡,宁缺勿滥,把好质量关。

近年来,《东昌时讯》主动适应,创新求变,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构建起集《东昌时讯》报纸、《东昌时讯》数字报、东昌府新闻网、《东昌时讯》微信公众平台、《东昌时讯》手机数字报等于一体的全媒介传播平台,形成了以主流媒体权威发布、新媒体即时互动为特征的信息传播格局,更好地体现了“服务大局、贴近基层、反映生活”的办报理念。(李念辉)

新闻推荐

济医附院儿童康复科和小患者成为好朋友,守护孩子的健康“孩子们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好鼓励”

康复治疗师和孩子们做互动小游戏。本报记者唐首政通讯员张勇丰富有趣的玩具、趣味丛生的课程、会讲...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山东省新闻奖县市报纸专项奖评选揭晓李念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