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精准发力融汇集团牵手南郊电建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1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0日,重庆融汇集团与山东南郊电建基金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两家企业着眼山东经济建设重大战略布局调整,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实施精准发力,助推山东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传统地产行业进军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领域开展合作的前景进行了美好展望。按照“平等自愿、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融汇集团将借助山东南郊电建产业基金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紧紧抓住山东省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契机,恪守“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其在产城融合建设运营方面拥有的强大资源优势和成熟经验,利用好融汇集团和南郊电建的合作平台,把握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夯实深耕山东的战略布局,并加强公司之间在业务运作管理模式、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的交流,积极创新在各领域的业务合作方式。重点突出融汇集团在建设和运营温泉产业项目、医养结合项目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资源和经验优势,着力在济南、临沂、泰安、枣庄、聊城、莱芜等地,携手山东南郊电建基金,聚焦信息产业、能源原材料、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医养健康、旅游产业等领域,为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各自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数十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工商银行、广发银行、汉富资本等金融机构也到会祝贺,表示支持两家企业牵手联姻,在未来的产业发展当中,将给予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最后,南郊电建基金总经理于传伟与融汇集团总裁陈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南郊集团总经理田纳新女士就南郊电建基金与融汇集团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合作期间,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为山东省的经济、文化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推荐

签约1.5亿元项目必普股份入驻绿地城

签约仪式现场。7月11日,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精准发力融汇集团牵手南郊电建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