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百姓大舞台”重温经典老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戴伟摄本报讯(记者师文静)13日晚,在齐鲁晚报、山东省文化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演出“百姓大舞台”上,来自济南本土的“蝴蝶效应”流行乐团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经典金曲演唱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一段段精心编排的优美乐曲,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偌大的广场上从来没有像当晚的演出一样,会聚这么多热情高涨的观众。

演出在歌手初维萍高亢的《站在高岗上》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手姜文彬、陈晨、张强、芦姗、王学华带来的《热情的沙漠》《潇洒走一回》《花房姑娘》《一生所爱》《刀剑如梦》等经典老歌,迅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陶醉在音乐中,跟着音乐节奏一起嗨起来。

“蝴蝶效应”乐团主创之一王学华告诉记者,乐队成于2010年,主创团队全都是音乐专业人员,作为本土为数不多的流行乐团之一,乐队风格融合了摇滚、R&B、hip-hop等诸多流行因素,还大胆注入民族音乐风格,带给观众的是全新的流行音乐体验。当晚的演出中,乐队还邀请了山艺、山东省歌舞剧院、济南市歌舞剧院的专业音乐人到场伴奏和演唱,收到了极佳的效果。如,三弦表演者宗德功带来的民乐版《小苹果》就别开生面,让观众感到新奇。此外,姜伟强、杨晓飞、陈天航等音乐人带来的竹笛、小提琴、古筝、双簧等音乐元素与流行金曲的融合,让观众在感受传统乐器魅力的同时,也更加领略到音乐的多元化。

这次演出以现场伴奏+真唱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到了演出的震撼效果。

新闻推荐

2018年山东重磅新政:乡镇工作人员收入将高于县直机关

近日,山东省出台了《关于推广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经验深入推进乡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街道经济发...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大舞台”重温经典老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