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互联网龙头开创集团15岁庆生时报创意朋友圈热传按过“Ctrl”键你我创造无限可能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21 14:34   https://www.yybnet.net/

20日,开创集团员工切蛋糕庆祝公司生日。 通讯员陈雨晴 摄

15岁正是一个人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年纪,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黄金年龄。从3人到千人,如今15岁的开创早已从那个单纯依靠百度业务立足的小企业成长为多元化、综合性的互联网集团。20日,开创集团举办企业15周年庆典,身为开创的“邻居”,济南时报连续两天刊登创意广告为好朋友庆生,从纸端燃到指端,引发全城为其庆生。

[平均年龄不到27岁的员工搞事情]累计服务30万家企业,成为省内互联网龙头企业

平均年龄不到27岁,最爱穿简单T恤和破洞牛仔裤,这样的一群年轻人能搞出什么样的事情?20日,在公司周年庆典上同样身着白色企业文化衫和牛仔裤的董事长周伯虎为大家揭开了答案。

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创集团拥有12家子公司,员工共1500人,开拓了百度事业群、开创云事业群、本地服务事业群、创投+事业群、开创传媒事业群、互联网金融事业群、开创大本营七大板块,累计服务了30万余家企业用户,每年营收平均10亿元以上,是山东省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

除了大家熟知的百度业务,如今的开创已把触角伸向了方方面面,小

到家门口的餐饮店、五金店,大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科技都有它的踪迹。2017年初,开创聚焦本地生活服务商家,通过本地直通车、百度糯米、曹操送等组成了完整的本地服务生态链,帮助商户在线上线下进行营销和推广。

“我们也曾经历过失败与彷徨,也有被用户质疑和观望的时候,但现在他们不仅接受了我们的业务,有的还在自己的公司内部组建专业团队分析数据。能与用户共同成长,开创与有荣焉。”周伯虎表示,未来,开创将以“做技术创新为驱动的高科技企业”为发展方向,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时报创意广告引爆朋友圈]网友喊话:“今天按过Ctrl键的都来给你庆生”

19日和20日,作为“邻居”和“好友”的济南时报连续两天刊发创意广告为开创送上生日大礼。19日,一个放大的“CTRL”键盘按键印在了报纸上,在它的旁边列举着“Ctrl+ A”“Ctrl+C”“Ctrl+F”“Ctrl+R”等功能。“Ctrl+,还有哪些可能?”疑问自然抛出,引发市民猜想,也埋下了创造惊喜的种子。20日谜底揭开,“开创”这个名字源于“Ctrl”键,广告整体寓意开创能创造无限可能,以此来祝福开创集团15岁生日快乐。

创意广告一经推出,立即引爆了微信朋友圈,从纸端燃到指端。网友纷纷发来祝福:“让全城人为你庆生,没有谁比你的生日更高调,济南时报说到做到!”“天天Ctrl+N,一切All Right!今天按过Ctrl键的都给你过生日!”也有网友借此来喊话自己的客户:“邻居生日快乐,让那么多人帮你庆生,过生日的你来时报了解一下@要过生日的XXX”。

此外,这组创意广告再度引发一些网友对传统纸媒的关注与思考。有网友表示:“传媒不会消失,只是多搭载了几个形式。只要纸媒的公信力在,它就仍是客户和读者的重要选择。” (记者杨璐)

新闻推荐

一个眼神治百病?——解密“催眠大师”骗局

邱瀚民自我包装宣传图脑瘫患者能够快速康复?植物人能复苏?聋哑人能讲话?这些连现代医学技术都很难破解的专业难题,有人却高调...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18-07-21 10:18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18-07-21 10:16
猜你喜欢:
山东化工职业学院2018-07-21 10:16
评论:(山东互联网龙头开创集团15岁庆生时报创意朋友圈热传按过“Ctrl”键你我创造无限可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