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口口牌专卖店二十年店庆 优惠非常美丽成熟蜂蜜买2斤送1斤,加1元可再购1斤二十年成熟蜂蜜专卖老店,二十年大庆,优惠时间8月16日至31日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6 14:52   https://www.yybnet.net/

口口牌成熟蜂蜜,一贯坚持不求量大、只求质优的原则,不进商超、药店,也不在电视、网上销售,更不摆摊推销。因为成熟蜂蜜需要蜜蜂较长时间的酿造,量少质优,所以只在口口牌实体店销售,其他渠道是买不到的。

口口牌成熟蜂蜜,质量二十年如一日,确实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口口牌先后荣获中国蜂产品百强品牌、中国蜂产品诚信商店、山东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山东省十佳品牌等殊荣,真是名不虚传。

许多消费者在品尝口口牌成熟蜂蜜后,高兴地讲:香甜香甜的,香在前,甜在后,又找到了三十年前老蜂蜜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二十年老店,时间是最好的口碑。

先尝后买,知道好歹。许多消费者在商超、药店或电视、网上买蜂蜜时,常买不到理想的蜜,拆封后又难退换。在口口牌实体店,有专业人员对您进行指导,可品尝到刺槐、枇杷、枣花、椴树等十几种成熟蜂蜜,直到你品尝、挑选到喜欢的成熟蜂蜜,再进行购买。

口口牌鲜纯蜂王浆、保真蜂胶、保鲜蜂花粉大优惠正在进行中,买两瓶送一瓶。实行会员制,每次购买,优惠多多。凭本版购蜂产品150元以上,优惠后,再赠一块价值22元的口口牌蜂胶皂。咨询电话:4000778082 18615268369口口牌蜂产品专卖店地址:★解放路26号店(原省供销社大门东侧)乘车在市公交总公司下车向西160米即到,或乘K107、110、101、75、64路车,到燕子山路北头站下车即可。

★经六路店(经六路市口腔医院南门对面)乘车到经七纬二或大观园下车均可(周村烧饼店西邻)。

★解放路135-4号店:乘车在解放桥下车即可(解放路与历山路十字路口向西60米路北,5路公交车站正北面)。

新闻推荐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首届健康科普大赛决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杨晨通讯员张静)8月15日下午,“科普最强音”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首届健康科普演讲大赛在仁和会堂火爆开场。此...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口口牌专卖店二十年店庆 优惠非常美丽成熟蜂蜜买2斤送1斤,加1元可再购1斤二十年成熟蜂蜜专卖老店,二十年大庆,优惠时间8月16日至31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