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破获特大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100多人涉案

来源:央视网 2018-08-19 18:4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联合部署下,山东济宁侦破“12·15”特大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此案涉及境内外作案人员100多人,涉案资金超亿元。

山东济宁警方在查办一起治安案件过程中,发现涉案人员利用名为“九月直播”的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表演,并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进行牟利。山东扫黄打非部门和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组通过追踪2名主播线索,很快查实自2017年以来,“九月直播”等12个直播平台均有不同形式的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现象。

专案组通过4个多月深入侦查,逐步查清了“九月直播”金字塔式的人员构成:会员—主播—家族长—管理成员—股东—最高管理成员共五个层级,梳理出平台投资者、管理人员、家族长、主播等100余人,抓获涉案人员51人,冻结涉案资金2100余万元;查明与此案有关联的涉黄直播平台12个,注册会员200余万人,观众点击量上亿人次,涉案金额超亿元。

(原标题为《山东破获特大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涉案人员100多人 涉案资金超亿元》)

新闻推荐

山东生猪价格追涨 延续反弹势头, 生猪价格后期仍有上涨空间,但受疫情等影响仍有不确定性

记者从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获悉,近期山东生猪价格继续追涨,延续反弹势头。业内专家研判,生猪价格后期仍有上涨空间,但受疫...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破获特大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100多人涉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