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布济宁高新区53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8月19日讯(通讯员田长荣记者王博文)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日前,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宁高新区53户企业成功登榜。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5487户,济宁市339户企业榜上有名,其中高新区企业公示53户(续公示27户,新公示26户),公示企业数量占全市公示总量的15.6%。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对于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自律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高新区53户企业被公示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高新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成果,对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新闻推荐

山东省500分以上落榜 5285人

截至8月14日中午12点,山东省2018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令人遗憾的是,今年山东省500分以上的高考落榜生达到了5200多...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布济宁高新区53家企业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